山河别过

不相逢

非典型性霸道总裁(上)

男科医生昕×霸道(?)总裁博
微獒龙
ooc预警,bug预警

方博是个总裁,也许还是某种意义上的霸道总裁。当第不知道几个姑娘说出“你是个好人”的时候,他几乎要拽着姑娘的手问姑娘为什么了。不过是脸圆了一点而已,哪里,你说说哪里不帅哥,哪里不高富帅,哪里不霸道总裁?
姑娘只是勾了勾嘴角,芳唇轻启“你是个好人”

方博这些年来算是把总裁文里的CP都试遍了。
霸道总裁爱上小职员?职员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表示职场性骚扰是犯法的方总。
霸道总裁爱上清纯学生?小姑娘表示叔叔我还未成年。方博听后表示你才叔叔,你全家都是叔叔,老子92年的,未成年了不起啊,年龄不都是两位数吗?
再不济霸道总裁爱上消失多年的青梅竹马?方博看看他身边的人,别说青梅竹马了,连个雌蚊子都没有。
霸道总裁爱上保洁大妈?方博一度跃跃欲试,被他师兄拽了回来。方博很不服气地说“你让我试试,肯定能成!”张继科指了指大妈脚边那桶洗拖把的水,然后指了指方博的脑袋,说“你试试,那桶水绝对会在你脑袋上出现。”
方博计算了一下可能性,嗯,大于等于百分百。
于是方·霸道总裁·老子怎么就找不着个对象·博就这么单身到了现在。也许真和张继科说的一样,自己是个天煞孤星?“不可能不可能”方博摇了摇头,打消了去找算命的的念头。
方博第无数次向张继科抱怨他那点惨痛的恋爱史的时候,张继科破天荒地没有说他是天煞孤星,而是特别惊讶地问“你没和许昕在一起?”
方博震惊了。
然后呆掉了。
“我怎么可能和那个死瞎子在一起?”
张继科看着他脸上诡异的红和夺门而出的蜜汁娇羞,不禁失笑。
自家师弟终于要迎来恋爱了。
虽然扮演的角色有点不对。

事情还得从几周前说起。
方博没收好人卡,收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。这次的对象是前几天来应聘的一个小姑娘,不高冷,成年了,身边没有洗拖把的水,长得也好看。姑娘脚下一滑,把冰淇淋撒在了他衬衫上,方博一想,典型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剧情啊,有希望了有希望了。剧情也如他希望的一样,顺利地发展。
方博以为他终于要迎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恋爱了,表白之际姑娘接了一个电话,然后“啪”给了他一个清脆响亮的耳光。
方博整个人都呆掉了。
反应过来时已经连姑娘的高跟鞋声都听不见了。
方博苦兮兮地捂着脸回了公司,正想着一定要把打电话的那个混蛋找出来报复呢,迎面撞上一人。
个高,方博脑袋只到他胸那;胸平,不对,好像是胸肌;身上有股味,挺好闻的;长得可以,戴眼镜,没见过。
可惜是个男的。方博觉得自己萎了。
那人刚要走开,方博就说了一句“喂,撞了人不道歉的吗?”
“对不起,我走路没往下看。”温热的鼻息喷在方博的脖子上,明明是讽刺的话,方博的整个耳朵连着脖子都红了。
“你,你,你,你什么意思,你说我矮咯,你你你你,你干什么的,我我我我我是这的总裁,你信不信我能炒了你?”方博发现自己特别不争气地结巴了。
那人在他耳边轻笑一声,“不好意思啊方总,我是个医生,张继科让我来的。”
方博的脸也红了。
“你你你你哪个医院的,哪个科室的”
“第一医院,男科医生许昕,方总要是在男科方面有问题,欢迎来咨询。”说完许昕就走了,还从方博的口袋里顺走了一张名片。
方博气起来就容易结巴,再经许昕一逗,更是说不出句完整的话,在楼下气鼓鼓地转了半天圈,前台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,似乎下一秒就要拨精神病院的电话了。方博才气冲冲地坐上电梯找张继科。
张继科看见方博像蒸熟了的大闸蟹一样出现的时候,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,“你别告诉我你穿着西服去蒸桑拿了。”
方博没理他,“师兄,你把许昕的电话给我。”
“许昕?你要他电话干嘛?”张继科在通讯录里翻找电话的时候突然想到些不正常的东西,“你不会看上他了吧?”
方博接过他的手机,往里输了号码之后给许昕存了“瞎子”二字,说“瞎子才会看上他呢,我要报仇。”
说完又气冲冲地回了自己的办公室,脸红已经消下去了,明显的只有那个鲜红的的巴掌印,张继科秘书看见的时候,以为方总告白失败被张总甩了一耳光,脑海里是一大出虐恋情深。
办公室里的张继科自然不知道秘书的脑内大戏,他拨了个电话,给马龙。
“喂,龙啊,你师弟有对象吗?没有啊。没什么,就是我俩的师弟好像有什么不对了。不管他们,晚上吃什么?”
挂了电话的马龙神色复杂地看着许昕,“大昕,你实话告诉我,你是不是跟方博表白了。”许昕正喝着咖啡看病历,听见马龙这么一说差点把咖啡喷出来“没呢没呢,他今天刚认识我,我怎么可能表白。”
“那继科儿怎么跟我说……”马龙暗暗懊恼,真是错信了张继科那张跑火箭的嘴。
“那小傻子问他要了我电话吧,等着,两分钟,就得有陌生号码骂我是瞎子。”许昕笑笑,果然,两分钟后就有一条名为“死瞎子”的短信发了过来。
“猜错了,多了个‘死’字。”许昕脸上的笑容就像是方博发过来的是“亲爱的”而不是“死瞎子”一样。
马龙算是理解前些年许昕看他和张继科在一起的时候喊的“辣眼睛”是什么意思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5)
© 山河别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