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别过

不相逢

【安远】Romantic lie

类似于大纲的存在?
ooc预警,bug预警
微獒龙昕博胖雨
@残阳╮ 小可爱点梗的预告篇

1
北京的三月还是有些冷的,林高远缩了缩脖子,要不就是空调打太低了。“你怎么不想想是不是你穿太少了。”“要不跟你似的,本来就胖还裹得里三层外三层的。”
樊振东过了好久才回他的话,“我雨哥叫我回家,你自己在这玩吧。”
林高远委屈,林高远特别气,林高远想要打那两个在生日的时候弃他而去的哥哥。
身边的朋友都有伴了,好不容易找着个和周雨吵架流落在外的樊振东,没聊三句就跑路了。
妈的,怎么就自己孤家寡人一个。
“有事?”
“一个人啊?”
“你看呢。”
“成年了吗?”
“要不保安怎么把我放进来的。”
“有兴趣……”
“我那。”

2
马龙觉得自己的肺都快气炸了。
打开门的那一刻他就觉得不对,地上满是散落的衣服,还都是男人的。打开里间一看,果然,林高远和一个陌生男人睡在一起。
两人一个眉毛两指粗,一个疏淡得几乎看不见,看着还挺好笑的。可是马龙笑不出来。
“一个两个都不让我省心,我就说你不能跟着你二哥不能跟着你二哥,爸非不信。好了,好的不跟他学,净跟他学坏毛病!”
正跟方博撩骚的许昕突然连打了好几个喷嚏。
“哥。”
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
闫安惊讶于林高远睁眼说瞎话的功力。

3
两人真的在一起了。
也不过是些老套的三流小言剧情,除了林高远偶尔嘴上开开布加迪威龙之外,似乎也没什么不对。
直到张继科被马龙揪着耳朵拽到林高远面前,林高远从张继科的嘴里听见闫安是他弟弟的那一刻。
闫安这辈子眉心被枪指过,身上被狙击枪瞄准过,车被火箭炮攻击过,就是没被林高远用这种眼神盯过。
前几种情况他都没怂,这种有点不对。
他在冒汗。
并且跟他二哥一样,开始结巴了。
“你不用跟我解释,你这脑瓜子解释不清楚。”
“你只用跟我说,你知不知道我是秦门的小少爷。”
“我…我爱你。”
“滚。”
闫安觉得自己贼窝囊。

4
追妻路漫漫。
闫安那辆风骚的跑车已经第无数次出现在林高远学校门口了。收获的只有一些无关紧要人的尖叫,还有上路的时候马龙那辆奥迪不停地别他。
闫安的手在方向盘上重重一砸。
挺疼的。
疼得都出幻象了。
林高远正往他的车这里走过来,林高远打开了车门,林高远坐上了副驾驶,林高远说你不是爱我吗,你把眉毛剃了我就跟你在一起。
闫安二话不说夺过林高远手里的剃须刀就往眉毛上招呼。
林高远觉得又好气又好笑。
后来他们又在一起了。
可惜闫安的眉毛没两天又长了回来。

5
喜大普奔。
肖门和秦门联姻了。
一联还联了三段姻缘。
终于不用担心站哪边了,某小黑老大留下了两行炽热的泪水。

评论(1)
热度(22)
© 山河别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