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别过

不相逢

【昕博】一个不知道该叫什么那就xjb打几个字当作题目的生贺

百度百科真是害人,8.16写成1.08
一句话獒龙胖雨
ooc预警,bug预警

1
“我叫方博,就打球那个,副业游戏直播,就,就那个流氓抠脚,恕瑞玛第一盖伦。
他,他许昕,也是打球的,那个直板独苗。
我俩什么关系?能有什么关系,一户口本的那种呗。”

2
“我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
就,就我二十岁那年,出去打比赛,不知道怎么弄的,房间定少了,我不是老爱迟到吗,到我那没了。瞎子说你跟我睡一间吧,我那是大床房。我那会多单纯啊,就答应了呗。
谁知道那个辣鸡酒店瞎说,管半米宽的床叫大床房。我俩猜拳猜到半夜,不是他耍赖就是我反悔,瞎子说算了算了凑活凑活一起睡吧。我那会多单纯啊,就,就答应了呗。
然后,然后就睡一张床上了,再就抱在一起了啊,原来是一人一床被子,后来就两人一床了。
干什么了?能干什么呀,第二天都有比赛呢。诶,你别笑啊,我说真的,真没干什么……好吧好吧,就是互相帮助了一下嘛。”

3
“他做过什么浪漫的事?
可算了吧,他,他也就在球场上浪了点,一下球场就傻了吧唧的跟条死蛇一样。国乒第一苏,他?国服第一盲僧还差不多。
诶诶诶诶,你别急啊,我想想,我想想。
点蜡烛?被教练发现不得抽死我俩。
表白?我不说了吗,我俩直接躺在一张床上了,表的哪门子白啊。
别别别,别挠我,我说,我说。他不是一手机我照片视频嘛,就做了个视频,我生日的时候边唱歌边放。
谁谁谁谁脸红了,我才没有呢。”

4
“我为什么喜欢他呀?
我才不喜欢他呢,他又瞎又浪眼睛又小,还老跟我师傅我叔那样捏我脸,下手比他们还狠。我,我又不近视,又不瞎,我才不喜欢他呢。
赵四和他我喜欢谁?当然是赵四啊。我最喜欢的就是赵四了。
他?我爱他呀。盒盒盒盒盒盒盒”

5
“除了他以外我最想嫁给谁?
可别提这个了,上回我说是崔庆磊,足足跟我别扭了两星期,一句话都不不跟我说,到跟女队那些小丫头片子唠得欢。
我都快憋死了,就跟磊哥唠了会呗。结果那死瞎子拽着我往厕所跑,拽着我进了厕所隔间把我按墙上了,叫什么?壁咚,对壁咚。
你说这人怎么那么好吃醋呢,我不过就随口一说,鸿远自己也说了真不想娶我,他死活就是要我保证,我在那指天画地地发誓他就是不信,就,就做了一次。妈的现在我看那厕所隔间都有心理阴影。
不对啊,我为什么非得嫁人,我明明应该娶人的,你你你你说清楚!”

6
“好了好了不跟你闹了,你先让我喝口水。
我俩怎么跟家里摊的牌啊?
非得说这么沉重的话题啊。春节他跟我一块回的通城,他牵着我回的家,我爸妈一看我俩就明白了,也没怎么着,就答应了,别扭了大半年,突然打电话问我俩什么时候结婚。我人都傻了,瞎子在旁边笑得跟个二傻子似的。
他爸妈就他一个孩子,从小宠大的,他说什么他爸妈答应什么,就这事死活是不答应,他就带着我跪在客厅,跪了三天,他爸妈心软了,说算了算了随便你们吧,乐意谈恋爱也好乐意结婚也好,就这样吧。
瞎子听见这话就晕过去了,不知道跪太久晕了还是高兴晕了。
后来我俩才知道刘指秦指肖指劝了好久,我爸妈和他爸妈才松的口。训练的时候瞎子被重点批评了一波,笑得太像个智障了。
哈哈哈哈嗝。”

7
“队里怎么看我们?
能怎么看啊,前有我师兄龙队,后有小胖小雨的,一个个都习惯了,有时候闹着玩说要喜糖,你以为一个队出六个弯的,其他人能有几个是不腐的。再者我们都是从小一起训练的,都知根知底的,能有什么异样的。
师傅他们?我们爸妈的工作都是他们做通的。本来队里有纪律的,主力队员之间不让谈恋爱,怕影响成绩。也不知道怎么,一直没受到处分,我想也是,我俩的师兄都没受到处分。估计是刘指感同身受吧。
这话题怎么比上一个还沉重,咱不说这么沉重的成吗?”

8
“想要孩子吗?
从我俩在一起那会孩子就成了个梦了。我俩一下训练就跟八级残废一样,要什么孩子啊,指不定还得孩子照顾我们呢。
我妈前几天还跟我说谁谁谁家生了个儿子,我也知道她什么意思,可我也得生的出来啊。等退役了可能会领养一个吧,我想要个姑娘,姑娘多好啊,多可爱啊。可是瞎子想要个儿子,儿子有什么好的,队里一群弟弟还不够受的呢?”

9
“我俩待一起最常做什么?
还能干什么,我打游戏他看着呗,明明什么都看不懂,还老说我打得差。最爱干的就是掐我脸揪我头发,就被他闹得我老是掉段。我就跟他急,急了就瞎折腾。
说到揪我头发这事我就气,我不是老爱睡过头迟到吗,以前大番安仔跟我住一屋的时候最多也就掀我被子,就这死瞎子叫我起床就我睫毛,你看看,睫毛都给我揪秃了快。”

10
我叫许昕,打球的,他叫方博,也是打球的。
我喜欢他,不为什么,因为他是方博,我喜欢方博。
一辈子的那种喜欢。
不对。
是爱。

评论(2)
热度(66)
© 山河别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